靜宜教發
 
 
 
 
:::

申請成績單、在學證明及成績查詢

 

各項教務文件申請說明

1.申請方式:

  • 線上申請(隔半個工作天到校取件):申請路徑請進入學校首頁「e校園服務網」登入個人帳號後,點選「各類系統功能」→點選「教務」→「申請教務文件」。
  • 「全功能成績列印自動化繳費機」(現場取件):操作機器,地點:文興樓一樓大門、至善樓東門。
  • 「教務文件列印POS系統」:操作機器,地點:主顧樓一樓。

2.詳細說明可至綜合業務組網頁下的各項文件申請查看。

3.承辦單位:教務處綜合業務組,分機1111111122

 

成績及學分試算系統查詢

1.在校學生若需查詢各學期之學期成績,請在期末教師登錄成績截止日後,至本校首頁點選「e校園服務網」登入個人帳號後,點選「各類系統功能」→點選「教務」→點選「成績查詢」。

2.請同學掌握個人的修課及學分修得,多加利用「學分試算表」以利規劃選課。

(1)e校園服務網→輸入帳號、密碼→點選「各類系統功能」→點選「教務」→「學分試算」,瀏覽個人至目前為止之修課情形。

(2)科目名稱前打通過 者表示已修習及格,打藍色實體修習中 者表示正在修習中,打缺修 者表示尚未修習,打橘色空心免修 表示免修但不計學分。

瀏覽數: